鍋子咖啡

今天早上回到新竹, 中午教學弟怎弄真空烘箱, 然後就騎車出去吃飯, 一開始想去吃長春街裡的一家牛肉麵, 聽說很好吃 (又很便宜)..........殘念 沒開 Orz

後來又騎去東大路看咖哩番, 人多到滿出來= =, 然後騎去看佈拉諾....沒開...

接著到護城河旁邊家竹亭看, 人也是多到滿出來.........

想到好像有一家鍋子咖啡的熟食不錯吃, 在民富街上, 我從中正路轉到民富街, 這民富街有夠長, 騎到西大路和民富街交口, 還看到兄弟象的車, 今天好像有在新竹棒球場打, 然後又騎啊騎, 突然在少年街和民富街路口看到了 '鍋子咖啡', 我進去時, 剩一個四人座和吧台的位子, 我選坐在吧台, 我點了熱拿鐵和起司蘿勒三明治 (Magic Mushroom), 拿鐵喝起來滿順口的, 我又加了可可粉進去, 大概加的不夠多, 沒什麼加味xd, 三明治他把土司表面壓成波浪型, 有點焦焦的香味, 這樣150, 算滿不錯的午餐或是下午茶.

Address: 鍋子咖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法國之旅 (9)

清華大學仙宮校區

法國之旅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