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ddruckers hamburgers at 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

這次有幸去華盛頓附近做實驗, 在回程時發現在Dulles Airport裡有家有趣的速食店.

Fuddruckers - World's Greatest Hamburgers
Washington Dulles Int'l Airport Terminal B
http://www.fuddruckers.com/

由於是早上十點多的班機,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到機場, 在航站裡找找有什麼早餐可以吃, 在路上就看到這家的廣告看板, 覺得很棒就走去吃了. (好遠...從航站的一邊走去另一邊)



這家的外觀, 這家和其它速食店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他中間好像有個沙拉吧的東西. 其實是他做好漢堡, 要給你自己加料的!!! 他漢堡出來, 只有肉片放在麵包上, 其它的料你自己隨意加!!! 有生菜, 生洋蔥圈, 蕃茄切片, 酸黃瓜, 配好的綜合料.



我點的1/3-lb. Cheese burger + Wedge-cut Fries. 你點好東西, 他會給你一個呼叫器, 做好後, 他是會震動叫你去拿餐. 這個Wedge-cut Fries和MOS的金黃薯條很像, 加上黑胡椒粉吃超棒. 你有點飲料的話, 在米國大部份都是給你一個杯子自己去喝到爽xd.

這漢堡肉很多汁, 不會像小麥一樣弄起來乾乾的, 不過如果自己加料太多, 漢堡會太大不好咬xd

這個早餐大概10米金左右 囧, 吃的好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清華大學仙宮校區

法國之旅 (9)

法國之旅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