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篇幹譙文 (阿昌快爆氣了)

某人: 老師只有寄我也, 你們都沒有 (很GY的口氣 )

某人對大仁: 要老師的投影片是吧, 跪下來求我啊

某人: 我的車只能25歲以下的人坐啦 (你把永遠的18歲放那去了....XD)

某人: 我是很想要去同步幫忙, 不過我要去ACS看王建民投球啦, 叫別人去啦

某人: 你寫CWS的卡片怎寫那麼多 (唸出來) 我的你怎沒那麼多 啊Kxxxxx怎也寫那麼多
(明明你寫最多...還把別人寫的唸出來..真沒禮貌)

留言

匿名表示…
進可攻,退可守
得分不是得假的
另一隊到是被電假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清華大學仙宮校區

法國之旅 (9)

法國之旅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