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w - 6/18

中正機場候機場竟然可以用HiNet WLan (11M), 不過他線路都沒加密, 所以使用上要小心.


這陳冠亦在飛機上, 一直在要汽水喝, 看到空姐好像有小瓶的調酒就一直吵著要來喝, 早餐時, 在問"Fish or Pasta", 他一直在問什麼是"Pata", 我就說是"Pasta, 通心粉", 結果他還是一直唸錯, 後來他在飛機上一直向後看, 實在不知道在看啥, 晚餐時, 這次是"Pancake or Omelet", 結果這次他二個都聽不懂, 然後向他那邊的空姐要汽水, 空姐"我這邊沒有了喔", 陳冠亦"他服務好差", 結果他就向另一邊的空姐要汽水, 然後問我百事怎唸, 我"PEPSI", 他"PESI", 結果空姐一直聽不懂他想講啥, 旁邊的烏克蘭人聽不下去了就幫他說他要"PEPSI".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在飛機上就不斷的在吃他帶去的零食, 還有我家帶去的宜蘭魚酥, 然後在喝汽水. 餐後空姐在問"Tea or Coffee", 陳冠亦又開始說"Black or Green", 空姐"What?", 然後倒了杯茶給他就走了, 陳冠亦"怎沒得選?", 我"你沒看到只有紅茶嗎...", 他"早上有紅茶和綠茶啊", 我"現在就是沒有啊".

這陳冠亦還拿我家的魚酥, 去和烏克蘭人Peter去換"A圖"...

這傢伙在那裡都想和東西合照, 自己照又像大頭狗, 然後一直叫我幫他照. 在俄國機場, 都要上計程車了, 那傢伙還站在那一直照, 實在很煩人.


在機場時, 空港的接口不夠, 飛機只好停在停機坪上, 然後大車子來接. 在驗證時, 一堆人湧入, 花在這的時間就二個小時, 超累人的.

大概九點, 終於到了莫斯科大學, Ivanov的學生有在物理系門口接我們, 整館好像只剩下他們實驗室, 在為他學生拿到博士學位慶祝 (賀!).

晚上洗好澡我就先睡了, 在飛機上一直被他吵起來, 實在很累. 他竟然還跑去隔壁和大陸學生串門子.

--
開支 (1 USD : 23.5 Rub)

計程車費: 2500 Rub (漲好多啊...)
2L 礦泉水 x2 : 56 Rub (沒什麼漲)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法國之旅 (9)

清華大學仙宮校區

法國之旅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