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w - 6/24

今天早上吃了偽水餃, 這皮煮的有夠破, 加上奇妙的麵包, 包的很像是紅豆口味的東西, 不過又小小一顆一顆的, 看起來很像死螞蟻-_-, 回來又開始處理數據寫proposal. 陳冠亦說要找翻譯軟體說要寫報告, 我"你要把俄文翻成中文嗎...", 他"我只是要寫英文而已", 我"你不如先寫成中文, 等回去台灣再慢慢翻就好了啊...", 結果他就打開海賊王動畫在看了.


我中午和Ivanov學生討論回來後, 陳冠亦好像又在睡, 我就東西收收出去走走, 天氣不是很好, 回來後陳冠亦不見了, 可能是去作實驗了. 想說快回台灣了, 要把時差調回來, 不然接著就是Macro 2008, 早上會爬不起來=_=

--
開支

早餐: 75.5 Rub (隨便吃都破表是怎樣...)
午餐: 105.4 Rub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法國之旅 (9)

清華大學仙宮校區

法國之旅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