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w - 6/23

今天早上還是好冷, 不過是晴天. 陳冠亦一大早就興沖沖拉我去吃早餐, 結果一出宿舍大門口, 他"靠, 怎那麼冷". 今天他早餐又拿超多, 薯泥 + 大熱狗 + 厚火腿 + 起司/麵包 + 茶, 價錢是我吃的二倍.


原來他昨天拉大陸人去看大學附近的馬戲團, 早上就一直在說"來這, 最值得的是看了便宜的馬戲團...". 他竟然還問金絲貓的價錢, 想不到大陸人竟然也去找過.

早上十一點要和Ivanov meeting, 結果他又沒空, 又改到十二點, 結果又沒空, 叫我二點再去找他. 結果就討論一下, 星期五給我的小程式, 跑出來的g(r)有點怪, 不過他說還沒想到怎把g(r)轉成S(q), 我印像中是直接把g(r)做3D Fourier轉換而已. 後來他說他要去台灣了, 就找個做DP6的學生和我討論, 不過之前做這系統的好像畢業了, 這個才做了三個月..., 然後請他教我怎把3D的結構圖畫的比較好, 他說要用VDM (Freeware), 不過我之前輸出的格式, 好像不吃. 我要再想想他的標準格式是啥.

晚上陳冠亦跑出去上網, 我留在宿舍練習怎用VDM和寫proposal, 請他回來幫忙帶礦泉水回來, 結果他竟然是去上網看民視的娘家, 然後還帶氣泡水回來...

--
開支

早餐: 65.2 Rub (甜粥 + 蕃茄片 + 火腿/麵包 + 小蛋糕 + 葡萄汁)
午餐: 84 Rub (紅蘿蔔飯 + 魚肉片 + 不知名果汁)
晚餐: 115.5 Rub (馬鈴薯塊 + 肉 + 葡萄汁)
飲料: 40 + 28 Rub (Cola 1L + Water 2L)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法國之旅 (9)

清華大學仙宮校區

法國之旅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