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w - 6/21

早上又很早起來, 不過還是要餓到等餐廳開門. 陳冠亦"俄羅斯女人, 老了都會變那樣嗎" (指著胖胖的), 我"你怕娶回家變形嗎...", 他"那個帶我作實驗的, 已經結婚了也", 我"你是沒看到他右手有婚戒嗎", 我OS"你不會要指染人妻吧...". 回宿舍後, 他又興沖沖的拿昨天買的熊娃娃給我看, 一直說"秋瑋一直會超高興的", 我OS"是加分加很多的意思嗎...".

早上陳冠亦和大陸人約好了要去逛市區, 結果大陸人臨時沒空, 只好抓我去, 這陳冠亦坐捷運都不看車子是去那個方向, 就說坐錯再坐回來. 我們到了亞歷山大花園及克里姆林宮外面, 陳冠亦竟然說參觀要300元真貴, 然後一臉不想進去的樣子, 我們就慢慢走到紅場入口, 那邊又是一堆賣紀念品的小攤販, 他又開始東挑西挑, 然後只拿一件就開始殺價, 結果老闆不給他殺. 然後我買了二個小東西正在殺價時, 他就突然拿了一個東西說要一起買..., 他又看到列寧墓好像很新奇, 就說要去看看, 然後他走到入口又說不想看了. 接著走到聖巴西教堂 (俄羅斯方塊的背景), 然後又到了他們GYM百貨公司, 他們弄的滿不錯的, 雖然只有三層, 不過設計的很棒. 後來他說要吃小販賣的香腸熱狗之類的當中餐, 結果我們吃一份100元的暴力大香腸加雜糧麵包, 嗯"香腸好鹹啊...麵包好硬". 後來腳實在很酸, 就坐捷運回大學了.




到大學捷運站後, 我們先去逛了一下市場, 結果他買了200多元的櫻桃 (1KG多), 我買了中蕃茄吃, 然後他走到一半又在路邊小販買立頓綠茶大瓶喝.

晚上我在處理照片和寫日記, 他就包包背著說要去咖啡廳上網, 結果我要去吃晚餐碰到他回來, 就說錢包沒帶, 電腦押在那裡 (真丟臉...). 我在昨天看到物理系館有要辦研討會, 有Free WiFi的房間, 我就想在物理館大門口應該也收的到訊號, 結果一試就成功了XD. 我在物理館門口用了一下網路就收收準備回宿舍, 結果陳冠亦一聽我說那裡可以用網路, 他馬上就帶電腦衝去用, 用到超晚才回來.

他好像櫻桃買太多, 自己吃不完, 只好拿去送大陸學生.

--
開支

早餐: 71.2 Rub (Potato paste + 炸肉 + 小黃瓜 + 葡萄果汁)
捷運: 84 Rub (五次票)
午餐: 31 + 100 Rub (優酪乳 + 怪東西)
紀念品: 200 Rub (小鐘 + 木湯匙)
水果: 44 Rub (Tomato)
晚餐: 71.8 Rub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法國之旅 (9)

清華大學仙宮校區

法國之旅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