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w - 6/19

早上, 這陳冠亦一直很關心Yaminsky實驗室女生有幾個, 然後得知去年蘇肛肛是女生帶的很驚訝, 他"他是女生帶的喔, 真好, 他怎都不和我說", 我OS"他怎麼會敢講", 他"我也是女生帶嗎!!!", 我"你自己去問".

早餐吃過後, Ivanov的學生就帶我們去交住宿費, 這次比上次便宜很多, 大概是學期中的關係吧, 不過辦這公文很花時間, 整個早上都在跑公文, 一個房間弄好換下個房間. 原本Ivanov早上要和我Meeting的, 結果他太忙, 只好換到下午一點, 後來也只丟了一本"好像是電腦模擬的經典"給我, 叫我一天內大概看一看, 然後明天下午五點再和我Meeting.


Yaminsky教授的實驗室搬到離物理館比較近的地方了, 不過上次去Samsung Lab拿solvent時, 我也去過那棟. 陳冠亦整天精神都不好, 一直在打哈欠, 還聽不太懂Yaminsky要他做什麼. 我OS"他明明講得比老師還慢, 也沒用什麼難的單字啊"

下午回來後, 書看了一下就小睡一下, 就睡到晚上十點了XD, 看來吃二餐足就可以了...



晚上又看了一下書, 不管是MD或是MC, 他基本精神都不難, 比較麻煩的地方, 在於細節的處理. 後來看了一下文章後, 開始打proposal.

--
開支

早餐: 24.9 Rub (小米 + 火腿/白麵包)
住宿費: 1490 Rub
午餐: 84.5 Rub (Potato paste + 炸肉/起司 + 小黃瓜/蕪菁)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法國之旅 (9)

清華大學仙宮校區

法國之旅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