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w - 6/22

早上起來就看天氣覺得不是很好, 天空都是雲, 氣溫也變很低, 吃完早餐後, 我就在宿舍跑那分子模擬的小程式, 看幾個參數對pair distribution function的影響, 陳冠亦一直都在看卡通, 據說他星期一要和Yaminsky教授討論, 他怎都不準備一下啊. 快到中午, 我就說要去捷運站市場那吃午餐 (來回要走約五公里...), 他說他肚子不舒服, 而且他房間開始有奇怪的味道. 結果我就一個人走去, 今天中餐是吃沙威瑪卷, 和去年吃的口味一樣, 價錢也差不多. 吃完在市場看了一下, 就走回宿舍了. 快走到宿舍時, 看到陳冠亦和大陸學生又一起出來, 那行李看起來就是要找地方上網 (我想是要找秋瑋聊天吧...?).



下午睡了一下, 又跑去物理館前面偷接WiFi, 看了一下天氣預報, 看來未來幾天都這鳥天氣, 台灣好像有颱風接近的樣子. 我人在莫斯科, 我在Plurk的Karma值怎又上昇了XD. 吃過晚餐後, 又到前門區走走, 假日的觀光客比較多 (我也是XD), 挑了幾件紀念品, 小殺價一下. 回宿舍後開始處理數據, 把一些小角圖和Fitting整理一下.

--
開支

早餐: 58 Rub (小米 + 魚 + 水蜜桃汁)
午餐: 70 Rub (沙威瑪卷)
晚餐: 84 Rub (Potato paste + 炸肉片 + 湯 + 芒果汁)
紀念品: 700 Rub (明信片組x2 + 俄羅斯娃娃x2)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法國之旅 (9)

清華大學仙宮校區

法國之旅 (8)